小小嘚包子

【棋魂同人】【亮光】婚后幸福小日子




(二)

晚上,洗完澡的时光边擦头边走近床边,唠唠叨叨:“俞亮,我跟你说,你呀,就是太钻牛角尖,你爸是围棋天才,你也是围棋天才,但是你儿子未必是呀!你看我爸是搞基建的,我妈是学医的,我呢,照样也是围棋天才,你看,有的爹妈是清华大学毕业的,孩子呢,考不上大学,有的爹妈是大字不识的农民,孩子照样考上北大,所以我说……哎哎哎,你干嘛呢,头发还没擦干呢……”

俞亮一直盯着时光开开合合的小猪嘴,圆润的两个唇瓣上上下下,早已安耐不住,这时满脑子都是,我的媳妇儿太可爱了我想立刻吃掉他怎么办?!

俞亮解开他的睡衣纽扣,嗓子已然变了音儿:“干嘛,当然是到点要做死活题了!”

“哎哎哎我跟你说,你悠着点,我明儿还得……哎呦,俞亮,你属狗的呀!”

 

“哟哟哟……这这这……太有伤风化了!”床边的褚嬴用宽大的衣袖遮住眼睛,却又忍不住地偷看,最后还是被时光恶狠狠地轰走。

 

转天清晨,满肚子起床气的时光扶着腰,面对卫生间镜子里的自己生气,“你瞅瞅,这满脖子的印儿,我待会儿怎么去道场?!都说了,今儿要去道场和小朋友下指导棋,你还……你是故意的吧!”

说完,不解气地踹了在旁边刷牙的俞亮,结果,抻到了脆弱的小蛮腰,又是一声哀嚎。

吃饱满足心情好的俞亮叼着牙刷,扶住差点摔倒的时光,安抚道:“我不是控几不了我寄几嘛!只能怪你过分可爱!”

时光翻个白眼,“卖萌可耻!”

 

时光在尽心尽力地和小朋友下指导棋,俞亮在围达俱乐部部署下次参赛的阵容,‘相亲相爱一家人’的微信群不停地滴滴答答传来信息。

洪河: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江雪明:哇,灿灿生啦!真是好可爱的小公主![爱心]

何嘉嘉:不愧是当妈的,一眼就看出来男女!

江雪明:[白眼]是粉色的襁褓好不好!

白潇潇:真是好可爱呢!

谷雨:刷屏吓我一跳,恭喜红烧虾喜当爹!

洪河:呸呸呸,你才喜当爹!我看你就是羡慕嫉妒恨!

谷雨: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洪河:你这是秃小子,我们是小公主,没得比!哈哈哈哈哈!

沈一朗:恭喜洪河,如愿喜得千金!

谷雨:二胎中……勿扰!

江雪明:谷雨,你说什么呢![害羞]

白潇潇:[链接]洪河,这款束缚带贴别好用,双十二优惠,赶紧下单。

江雪明:哦对,旧的小衣服都准备好了,叫谷雨给你们送过去!棋棋就穿过一次呢!

洪河:多谢各位!嘿嘿嘿!

白川:洪河都当爸爸啦,岁月催人老。恭喜咱们洪河九段了!

方绪:@洪河 看私聊,收钱。

洪河:多谢方老板!

方绪:不客气,早点回来参加比赛!

洪河:方扒皮再会![裂开]

朱大勇:起名字的时候走点心,别什么沈慕白、谷爱明、方一川……恶俗得跟琼瑶电视剧男女主似的,没劲!

方绪:朱老师,班和勇最近还叛逆么?这十四五岁的孩子确实不太好管,您这血压也多注意!实在不行就送俱乐部来,魔鬼式训练,还您和班老师一个乖儿子!

班衡:……[莫名躺枪]恭喜洪河!

时光:哎,爱情就是婚姻的坟墓,孩子就是爱情的刽子手!

俞亮:沈慕白、谷爱明、方一川,今天的作业是四十道死活题。请家长监督!@沈一朗 @谷雨 @白川 

众人:……

吴迪:十二连败的孩子比刽子手还厉害!

俞亮:吴围小朋友多加十道死活题!@吴迪

 

下午,俞亮来接时光,时光上了车,比洪河还兴奋:“哎,林灿生了个闺女,闺女呀,粉嘟嘟软乎乎的,哎呦,看着照片就想抱着亲一口!还是洪河有福气。”

俞亮看着路,淡淡地说:“小孩儿刚生下来都可爱,再说人家洪河当爹,你兴奋什么!”

“说啥你呢!”时光拍了一下俞亮的上臂,“我是替兄弟开心!再说,你没听过么,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,贴心着呢!”

“行,”红灯亮,俞亮踩下刹车,玩笑地看向时光,“那咱们也努努力,织件小棉袄。”

“咳咳咳,”时光可真是不想再受二茬罪,立马转化话题,“明儿咱们去你爸那儿吃饭,你别忘了先去何嘉嘉那儿拿东西,对心脏病特别好。”

俞亮自然也是在开玩笑,他也舍不得时光再承受怀孕生子之苦。

 

后座的褚嬴扇着扇子,悠悠地说:“小光,我听过一种说法,叫大号练废了,再造个小号重新练!”

评论(23)

热度(749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